Yuki

‘你的人生才是第一顺位’

撒娇女人最致命

不上升真人

私设洛根和秀莲从大学走到婚姻殿堂

文笔不好轻喷谢谢❤️


太阳缓缓的升起,映照在了床上的一个女人身上。她看了看太阳又把自己缩进了被窝里,不肯起床。要是她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她和她老公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可是赖床的她依旧在被窝里继续享受着阳光浴继续睡着…


没过多久一个甜甜的童声响起“妈咪,爸爸叫你下来吃早饭了。”大家都说小孩子的声音是治愈的,可是这位小朋友的声音对此时在床上躺着的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她被这个小孩子折磨的起来下楼了。一下楼就听见厨房里老公叫她的声音“秀莲你起来啦?刚刚看你一直没下来所以叫雪雅去见你。”此时秀莲看见她的老公啥起床气都没了,只想去抱抱她老公。


此时她老公洛根也知道她这一点立马去抱了抱还亲了亲。


雪雅在旁边说到“爸爸,妈妈你们要不要那么肉麻,怎么每天都要亲亲。”瞬时还做了个嫌弃的表情。


此时洛根看了看雪雅,蹲下来把她抱着对她说“雪雅,一定要爱妈妈哦~”雪雅一直点点头并说道“我知道啦,爸爸,一定会的,你每天都要说多少遍”此时洛根说到“对爱的人说爱她说多少遍都不会腻的,乖去吃饭吧,待会爷爷奶奶来接你了。”雪雅立马下来乖乖去吃饭了。


没过多久爷爷奶奶就去把雪雅接走了。因为他们在结婚的时候洛根就答应过秀莲,在结婚周年庆的那周只和她一起过二人世界,因为他只钟爱她一人。


吃完早饭后,洛根抱着秀莲坐在沙发上,看着以前两人周年庆去旅游时拍的视频,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哪里也不能去所以只有回顾以前的视频。此时洛根对秀莲说“老婆,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吗?”秀莲立马来劲说道“当然,那时候你还没有那么中年油腻。”秀莲说着这句话时瞬时掐了掐洛根的脸,洛根立马宠溺的盯着秀莲,并深深的吻了下去,这一吻思绪拉回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刻…



时间拉回到十年前


洛根和秀莲的认识于大学的一次校庆活动上,那时候洛根是比秀莲高一级的学长,而秀莲那时还是一个青涩的小学妹,直到遇到洛根开始这一切就完全不一样了…


起初秀莲是不想去参加这种校庆活动的。所谓校庆活动表面上是庆祝实际上是到处谈恋爱。秀莲这么给身旁的室友说。


由于秀莲是学表演而且长得很漂亮,每次走在校园的道路上许多男生就问她要微信给她送礼物,可以说是人气在整个学校人尽皆知。但是秀莲本人好像对于谈恋爱不感兴趣似的,不管多么帅气多么优秀的男生去找她,她都随之拒绝,许多人都纳闷她到底要找怎样的男朋友?连她的好朋友问她为什么要拒绝那么多好的男孩子,秀莲回答道“就是想拒绝,没有原因。”这个回答也让她朋友把一些想说的话给尘封在了口中。


可这次校庆她依旧没能逃过…


这天下了课老师让她去办公室一趟说有什么大事,秀莲这种品学兼优的学生怎么可能逃避老师所说的事,立马就跑去办公室去了。她问老师到底什么事?老师说“这次校庆活动你还是去一下吧,作为我们院的优秀学生去表演一次和上一届的优秀学生同台搭戏”说到这里秀莲觉得没啥就一口答应了,瞬时间老师接着说“说不打你能找到一个老乡好呢。”老师的这句话一说秀莲就立马鞠了个躬说了句“谢谢老师”就跑出去了。老师看了看她的背影笑了一笑就做其他事去了。


秀莲没想到连老师都在催她了。但老师的命令肯定不能违背,她也就在第二天联系了那个传说中叫洛根的男生…由此她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为什么要说叫做传说中的男生呢?是因为那个男生也和秀莲一样在学校人气很高,在最初学校还磕过两人的cp叫做“连根拔起”觉得他们两在一起不管是未来还是以后生的小孩子一定都是很厉害的,所谓强强联手用在他们身上毫不过分。可惜他们两个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对谈恋爱不感兴趣,一点都不。或许两人听说过对方,但或许只停留在听说过,其他就没有了…


这一天秀莲破天荒的➕了老师给的洛根的联系方式,没想到一下就通过了。后来秀莲才知道原来洛根也是被老师叫来的,俩人就这样被命运给安排在了一起…


或许是俩人都过于“伪高冷”所以聊天都很官方。直到后面俩人谈起恋爱的那些小事聊到才认识的时候不禁一笑。但现在的他们就像完成老师的任务一样,而且还很讨厌对方,如果要是对方不答应就好了吧啦吧啦的一些内心活动。可能心里早就骂对方几百次了吧。他们约好了一个时间,去哪里排练,这次他们要饰演的是《泰坦尼克号》里一个经典的船上的片段,所以俩人为了在大家面前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就准备提前开始准备。其实此时离校庆还有3个月的时间,也不知道俩人为啥会想到那么就开始排练…


这天晚上秀莲看着洛根的微信,又想点进朋友圈又不想,她又想看看对方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但是又感觉看了不好,感觉自己不可能是这种人。在男生寝室的洛根也是翻来覆去睡不着,拿起手机想翻看秀莲的微信朋友圈,也是那种想翻不想翻的模样,俩人就这样同时思考了许久许久…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