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你的人生才是第一顺位’

回归日常

番外第八十九集,谢谢小可爱们的观看~鞠躬九十度🙇🏻‍♀️比心哦~

前文指路(正文➕番外) 

贺繁星元宋讲完故事孩子们纷纷就回房间了,时间也挺晚的了,没想到这一听就是几个小时。元宋对贺繁星说道“老婆,我们的故事真的我现在突然发现我以前爱你居然花了那么多心思,感觉我以前太厉害了。”元宋又开始傲气了,贺繁星很看不惯元宋这样她说道“老公你是不是又开始了你那自恋的态度,还有我的功劳好不?”元宋一下抱住贺繁星说道“好的好的有你的功劳,我们回去吧。”说这一把公主抱抱住贺繁星回房间睡觉了。


日子过得很快几天的旅行就要结束了,不仅仅是父母舍不得孩子们也舍不得。第二天一大早孩子们很早的出去在周边逛了逛好像是在做告别似的。而贺繁星和元宋也是在酒店看着这一切或许他们也不知道还有下次一起旅游的机会吗?人老了总是会顾虑太多的。


孩子们叫好了早饭贺繁星和元宋也一起出来吃。飞机是晚上的所以可以慢慢的收拾行李不用着急。贺繁星和元宋收拾行李时说道“哎呀,不知道下次给我亲爱的老婆大人收拾行李时多久啊!”贺繁星说道“你这话中有话啊…”元宋慢悠悠的走过来亲了一下贺繁星并说“不管是话中有啥反正我心中有你。”贺繁星脸突然就红了起来。


这一切都被孩子们全部看在了眼里,孩子们看着爸妈恩爱的样子很是开心。其实在他们小时候总以为爸妈的恩爱都是做出来给他们看的,因为他们经常在学校听同学们讲父母假恩爱的事情,但是对于贺繁星和元宋来说每一秒都是用心的恩爱。每一秒都更爱对方,爱对方已经超过了爱自己。


很快到了下午点,一家人开车原路返回机场了,由于怕堵车他们很早就去机场等着了。这一场旅行也终将要结束了,大家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舍不得这里的点点滴滴,感觉才来没多久就要离开了,贺繁星一直搂着元宋,四个孩子们走在他们的身后有说有笑的回家了


在飞机上贺繁星睡了一觉,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她梦见了她和元宋变年轻了,变得更加恩爱了,变回了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他们过了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很幸福很幸福,在梦里的元宋又变帅了许多,贺繁星也变漂亮的许多,真的真的好甜蜜…


番外未完待续…


这小可爱们的观看哦~会一直更的,可能会有点慢,但是只要有人看就会更~谢谢您们的观看哦~大家!都要!快乐哦~


评论(1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