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你的人生才是第一顺位’

‘两个傲娇小鬼结婚的第三年’

-如果说相遇是一种缘分,相识是一种意外,那么白贤佑和洪海仁的相遇相识结婚则是轰轰烈烈,来的快去的也快。

-洪家别墅外

  记者:“白贤佑先生,你在女王集团已经呆三年了,已经熟悉了公司的运转了吗?和海仁关系还是和结婚时那么恩爱吗?”采访到最后这个问题时白贤佑脑子愣了一下,现在的他是爱着老婆洪海仁的,但是因为一场事故所以导致俩人的关系现在很紧张,导致不得不做这个采访。白贤佑回答道:“虽然来了女王集团三年,但是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还是需要努努力才行。我和我老婆海仁依旧很恩爱,每天一起上下班,晚上还一起讨论事情等…。”说到这里,记者都不小心笑了一下,在外人眼里他们这一对夫妻属于离婚状态的夫妻,要不是女王集团家大业大,或许很多料都被爆出来了。

-洪家别墅内

  此时的洪海仁正在办公室里边看公司的报告边和记者们交谈。记者们也听说过洪海仁对于工作的认真负责,没想到比自己想的还要超出意外的认真。在洪海仁这里,强大的气场导致记者不敢问过于私密的问题,只好问了一个‘你和白贤佑是怎么认识的?又是怎样相爱结婚的?’洪海仁立马眼神一变看着问这个问题的记者说:“那时我才留学回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得太好看,穿的太好看的缘故,他在我不会用打印机的时候立马就来帮我,我们就是在那时认识的,那时他对我肯定就有好感了,后面回家下雨,我有司机来接送,他还把伞给了我,说了很多我不太能听懂的稀奇古怪的话,就一溜烟跑了,后面他知道我身份后就玩失踪,我就坐直升飞机去他家里找他,然后就结婚了,就这些。”说完这一长串话后洪海仁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继续说道:“有时候魅力大也不是什么好事,容易被人追。”然后摇了摇头。记者们从来没想过洪海仁会那么自夸,也从来没想过原来她的小表情那么可爱。此时此刻洪海仁继续说道:“你们肯定想要问我,我还爱他吗?那我给你们肯定的答案,我还爱他,而且这辈子直到下辈子我也只会爱他一个人。”此时记者都炸了,大家心里想着‘这一对夫妻是不是提前对好台词的?竟然都爱着对方’记者们都不敢相信…后面问了一些比较基础的问题,采访就结束了。等记者们走后,洪海仁和白贤佑又回到了平时看不顺眼对方的状态。

-洪家客厅

  白贤佑一进家门就看到老婆洪海仁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差点下一哆嗦,站在那里一动不敢动。白贤佑说道:“海仁,你不要每天都这样盯着我,我知道我长得比较帅,身材比较好,但是也没必要一直这么盯着我,你眼睛睁大了很吓人的。”白贤佑平时的性格是那种自恋又搞笑的性格,特别是在老婆洪海仁面前,这种性格就更加明显了。洪海仁听到白贤佑这么说,立马怒吼道:“白贤佑!你是不是有病啊!一天到晚那么自恋,我看吉尼斯记录就应该给你颁布全球最自恋的人,不要来烦我,刚刚采访要是你说错了什么,那我指定不会放过你。”说完这句话后,洪海仁恶狠狠的盯了一下白贤佑就去书房继续工作了。等洪海仁走后,白贤佑才叹了一口气说道:“我这每天过着如履薄冰的日子还要多久…”说完这句话白贤佑差点要哭出来了,他回忆着这几年的日子,脑海里突然有离婚的想法,但是又不敢说出来,所以打电话给他的律师朋友叫他们想办法,不过朋友们的统一口径都是“你那么幸福,又有钱又有很好的工作,还干嘛要离婚………………”说了一大堆话,但是在白贤佑这里,忍了三年实在忍不住了,甚至还去看了心理医生,好像作用也不是特别大,到了这天,晚上两人又吵架起来了。

  傍晚,洪家每天的照常会议上,洪海仁的父亲说道想要抱孙女,让他们俩人今年努力,明年就可以抱孙女,等孙女出生,就安排白贤佑去美国读MBA。虽然是说,但是也是命令的安排。洪海仁倒没啥,白贤佑现在心里只有离婚的事情,这么一说心里更加烦躁了。等开完会立马拉住洪海仁问道:“你就一点反应都没有吗?你觉得我们两个的婚姻还能继续下去吗?海仁,你真的想要和我有个孩子吗?”洪海仁不耐烦地看着他说道:“你不是每天看着我都很烦?那去国外读MBA有什么问题吗?这样我们两个离的远远的,眼不见心不烦。你说孩子,只要需要的话我都可以,反正生下来也有人带,我不需要操任何的心,总之我无所谓的。”说完这句话后,海仁翻了一个白眼对贤佑,贤佑本来还想说话,海仁手机响了…对方是今天采访的记者打过来的,问此次采访的介绍和排版问题,海仁现在还在气头上就说道:“一定要把白贤佑首尔大学法律系毕业写得最大最清楚………………”说完就挂电话了。贤佑听到这些话立马对海仁说:“以后你不要叫我做这些了,我觉得我们俩的夫妻关系已经实名制的死亡了。”立马就会自己房间了。此时海仁对贤佑的发火不理解,也不知道该说啥,她也回房间选照片去了。电脑里,一张张贤佑的照片浮现在眼前,海仁看照片的表情是幸福的,也是甜蜜的…此时此刻的贤佑,在房间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得刚刚对海仁说的话太重了,本来想去海仁房间看看,但是在门口始终没有迈出那一步,在房间里的海仁,也站在门口想去找贤佑,但是两人都没有跨进那一步,中间依旧隔了一堵门,像极了他们两个爱情之间的隔阂…

  三年前

  今天是海仁和贤佑的婚礼,婚礼结束后,俩人都对10年后的自己做了采访。

  贤佑对十年后的自己说道:“十年后的贤佑,你好呀,你还好吗?有孩子了吗?我想想,可能有一个或者两个孩子?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对海仁还好吗?没有让她生气吧?没有让她感觉不幸福吧。最重要的是你没有让他流眼泪吧?海仁,不管是十年后还是多少年后,还是下辈子,我只会爱你一个人,也只会保护你一个人。”录完后,贤佑对着镜头甜甜的笑了。

  海仁一开始本来不想接受这些采访的,不够后面还是接受了。海仁说道:“ 十年后的海仁,如果你看到了这一支视频,请你立马去做手头的事情,没必要看这种无聊的视频。十年后的你一定会依旧美丽又健康,依旧会很幸福,当然是和贤佑一起,你也会和他一起幸福到下辈子。”海仁说完这段话,也对着屏幕幸福的笑了一笑…

  这篇文章是随机开的,突然想写,所以就写了,写得不一定很好,也有口水话,如果不喜欢的,可以不看,谢谢🙏🏻

评论(2)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